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

記得……

記得你開車來接我時,你那戴了太陽眼鏡的怪樣子;


記得你坐在駕駛座,伸長手臂為我推開車門時,你那吃力的樣子;


記得和你對坐吃午飯時,你那狼吞虎嚥的傻樣子。


記得你微微俯身與我耳語時,那份微癢的感覺;


記得你輕輕扶我雙肩時,那份溫暖的觸感;


記得你跟我說自己是沒腳的鳥兒時,那份對你憐惜的感覺。


與你的點點滴滴,在心中匯聚成一幅美麗的圖畫,


就像從你的車廂中所拍得的雲海,綿綿密密地包圍著我,


溫暖著我那顆千瘡百孔的心。






13 則留言:

  1. This is so  romantic, hehe! Why did I have a strong sense of déjà vu as I read this entry ? Hmm... a mystery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睇完你的心聲...好浪漫呀.... 我即時腦內想到每一個情節.... 你係唔係好掛住佢呀....(不要介意的直呀) 思念往往又sweet又苦 有時唔想想起..個腦就不自覺地想... 做人有時真係好矛盾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愛的栗子妹妹, 你的情意他一定知道, 上天會圓你的夢 ! 看了你的少女懷情詩, 我的回憶一下子飛回 n 年前 ..... 那種虛幻、又愛又怕的心景也是甜 。太好了 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愛情﹐應該是這樣的﹐像雲彩一樣多變﹐像白雲一樣綿綿。恭喜栗子妹﹐不是我想偷聽你的聲音﹐只是多少美好的記憶和幻想﹐不一定會永遠屬於你喔﹐有時可能﹐很快一去不返啊。 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多人在瀏覽栗子妹的blog喔﹐栗子妹的匠心﹐值得讚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願你的心得著醫治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栗子妹:你記得他的一舉手一投足,可他記得你嗎? 別把自己的腦海成為別人影子的記憶體,也要讓他好好的記住你 ..... 你醉人的梨渦、你甜美的笑臉、你迷人的嫵媚、你溫柔的聲音、你在風中飄起的秀髮 ..... 還有你所有所有曾經與你一起度過的日子,讓他愛你多過你愛他 ..... 別讓自己陷於苦戀呀! 祝栗子妹好夢成真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Potatohead: It must be your illusion, hehe 采兒:不介意!我想,與其說我掛念他,倒不如說我懷念和他在一起的短暫日子,因為那是我工作以來,過得最開心的幾天啊!所以弄到現在不想不想還須想。 pooh:是嗎?難怪我覺得那句說話有點像對白,是那一套電視劇/電影呢? 寶寶:姐姐說得好  那份情懷,用「又愛又怕」來形容最貼切不過。 小種子:謝謝大哥誇獎  好認同大哥所言,美好的記憶,有時很快便會消逝,所以趁我還記得,就快快寫了下來 小貓:多謝關心!我沒事的,只是忽然想起,就記了下來。 慧行曄:多謝先生祝福!栗子妹沒有陷於苦戀啊 (都說我和他是不可能的了),只是無意中看見那張相,勾起了一點美麗的回憶 栗子:謝謝先生祝福  身體好了點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栗子妹, 等我這個電影痴來幫你, 那句說話是出於張國榮主演的"阿飛正傳", 當男主角想"飛" 其女友, 便會說自己是無腳的小鳥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無事就好了。見到你句「千瘡百孔」有d驚啫。 有事唔好收埋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咖啡女:閣下果真是影痴啊!厲害厲害  不過經你一提,就覺得自己好似俾個衰仔整蠱咗...... 小貓:再次謝謝關心 唉,哪個人會沒有過去,心沒有傷痕的?不過我還是要繼續呼吸吃飯和工作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栗子妹, 讀了閣下這麼多網誌, 平時都是看了文後馬上回應, 這次暖暖把大家的回應都看了一遍, 暖暖覺得慧行曄的最在理哦! 無論如何, 都祝福你, 希望你是一顆樂觀活潑的堅強的栗子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