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

星期天‧工作天

每次放完長假後,回到公司總有一堆「緊急」待辦的事情在等著自己,從沒有例外。可能是應了「有咁耐風流,就有咁耐折墮」吧?之前放了多少天假,現在就要加回多少天班,唉~


不過做歸做,栗子妹可不會完全放棄娛樂。昨晚吃完飯後,就埋首讀新一期的《經濟學人》;今早又去看電影「The Holiday」(如此一套好戲,配一個「爛」到我不想寫的中文譯名,實在太可惜~)與其他同事相比,栗子妹算是「悠閒」的了……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
之前四處遊時,拍了很多照片,但還未有時間好好分類整理。趁星期天,栗子妹選了兩張比較有趣的,上載與各位分享:



 傳說中的中華白海豚Phinnie進佔jp@apm




 銀礦灣上的龍()


10 則留言:

  1.  十多年前..., 剛入漫畫圈時..., 最壞的時期, 是一週工作六日半....., 仲要每週開兩至三晚夜..., 留在公司睡~~~, 維持咗年多....., 是非人生活......。  希望你快快能夠放星期日啦~~。加油~~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pooh:除了正職,我還有四份補習,及偶爾做翻譯freelance,我沒有過週末已經很久了 路上小心,回來續談 金城:多謝打氣  栗子妹忙起來,是年終無休的 (我真是個工作狂 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外出旅行或放假多天回公司 ...... 真是要做到爬地 ! 我太有體會了。不過, 栗子妹可以做到勞逸結合, 忙中帶休, 很會分配人生。P.s. 我有留言給你, 請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         chestnut girl ~~ 看了你在我 blog 的回應~~回覆你呢~~。 能以德報怨的人....的確很少, 亦唔易做到..., 不過...學懂放下仇怨, 唔去報復, 已經很好了呢。另外, 那畫是blog友 Mo 之偏見 的狗狗 momo呢。        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寶寶:難得姐姐明白我,好開心 歲月絕對不會磨損一顆美麗善良的心,姐姐在栗子妹心中永遠青春美麗! 金城: 果然是我最欣賞的blog主!對,不去報復已經很好的了,以德報怨還是留給聖人去做吧! momo真是好可愛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星期日都要返工...真係好攰架... 平日已經返足六日....星期日當然要好好休息下..... 算啦....如果你公司會補返假比你..... 但沒有...我一定唔採佢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采兒:我公司是沒有補假的,因為就算補了給我們,我們也沒有時間放。好悲哀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慧行還是要好好向栗子妹學習,因為慧行打死都不會在假期開工,而且慧行每年自己和慧行老媽生日的當天必定自行放假各一天 ..... 噓!話之你喇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慧行曄:我和先生剛好相反呢!我每年生日都會返工,不過是半被逼的,因為工作做不完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最近 "風流總被雨打風吹了去"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