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

甜品自助餐

早兩個星期,跟六婆和幾位同事去灣仔君悅酒店吃甜品自助餐。

未認識六婆前,栗子妹吃得十分隨便,到茶餐廳吃一碗十元至十八元不等的雲吞麵 (視乎光顧哪間茶餐廳),便算解決了一餐。但自從認識了這位「隱形富豪」後,出入的食肆忽然高級了很多,隨之而來,就是錢包水位不斷下降。不過偶一為之也沒相干,能跟知己共聚,要多花點錢又何妨?


酒店餐廳內貌



美味的甜品


外望國金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同場加映:愛吃甜品的鴨

 


18 則留言:

  1. 都是甜品,沒咸的吃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吃甜品…好像會不太飽,對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 果然懂得享受~~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喜歡啊!     甜品, 賣相多數美, 雙重享受. 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栗子妹:能夠處身這麼舒服優雅的環境吃東西,實在是人生一大快事 ~ 已很多年(差不多十年了)沒到過這些高級場所,唉!人窮 .... 生活質素也隨之降低! 終於明白貧富懸殊的真正分別在那裏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栗子妹,你時時與六婆去睇戲飲食  ....... 幾時抽空與我這伯婆去玩去食呢?我都係阿 " 婆 " 呀,排第八 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以前一直聞得這兒的甜品很棒,曾經試過,感覺一般,所以沒有再去。栗子妹認為水準如何﹖是沽售、持有、還是買入呢﹖﹗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夜媽媽食甜品自助餐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早前我也在Grand Hyatt 大吃大喝呢.  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栗子:只有一款咸點,真是甜死人...... 施裴:對啊,所以我拼命吃唯一一款咸點「煙三文魚麵包卷」,好好味 金城:「工作有時、享樂有時」嘛!不過甜品的味道只屬一般,我還是喜歡去 Italian Tomato 吃蛋糕 杜小月:對!可是那兒燈光太暗,讓人昏昏欲睡 慧行曄:最多下次栗子妹請客?不過先生一定會推說有事,不應栗子妹的約 (心淡 ) 金豬寶寶:姐姐,栗子妹其實是個「麻煩友」來的!也只有六婆「頂得我順」 我也想多些機會跟姐姐共聚啊,因為跟姐姐一起吃喝玩樂,是件挺開心的事情呢 筆姬:(先換上股評人的「有型」裝束) 栗子妹建議「持有」  甜品味道不過不失啦,最喜歡那兒的氣氛,現場有樂隊演奏,正! 加菲仔:那是六婆的「好」主意。因為用信用卡簽賬,有四送一的優惠 Mimi~~~:嘩  是午市自助餐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"錢包水位不斷下降" 加上小心甜品吃得多變肥肥栗喔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栗子妹:哈哈 ~ 栗子妹今次唔係咋嬌而係咋型喎!能夠同栗子妹一齊食飯,慧行梗係求之不得喇,更何況係栗子妹請客添 .... 不過,慧行真係有事吖嘛!唔信?慧行發誓 .... 不過栗子妹一定說慧行當食生菜,唔信慧行講 o既野 ﹝心傷 ﹞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是Sunday Brunch. 不過, 我不嗜甜, 相片的一件也沒有碰過哩.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呢度真係唔錯呀...dessert最出名既地方呀...有機會都想再試呢 !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無蹟:那無蹟多陪我行去行山做運動,不就行了嗎 慧行曄:  讓栗子妹想想,才決定信不信先生啦!誰叫先生那麼難請? Mimi~~~:噢,有點兒可惜呢!若是栗子妹去到,一定每樣都試一件 SN@@PY:甜品味道不錯啊,有機會不妨嘗嘗。不過若只吃甜品,沒有咸點,我就有點兒不習慣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用多左咪布股票賺番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食甜品自助餐, 我驚體重直線上升.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兒女私情:最慘我現在做了蟹后呢!補不回來呀 祈櫻子:偶一為之也不妨吧?甜品實在太誘人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