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

我愛動畫

從前在九龍灣工作時,下班後最愛到區內兩間電影院看電影。但一週看兩、三場,哪有這麼多真人版電影可看?於是便嘗試看動畫,誰知一看便欲罷不能。

喜歡動畫的天馬行空,喜歡動畫帶給人快樂、希望與夢想。雖說現今有很多動畫,內容世故,以不文引觀眾發笑,但故事情節一般都比較簡單直接,而且結局均是好人有好報。在現實生活中飽嘗失望與挫折的人,看了怎能不覺得窩心?

栗子妹第一套在電影院看的動畫,是夢工場的「黃金國冒險之旅」。關於電影的內容,印象已非常模糊,大概是個關於尋寶的故事吧?只記得圖畫很醜,但故事卻很精彩。那次最深刻的記憶,反而是在開場前,戲院職員拿了一個箱進場抽獎。小妹很幸運地給抽中,得了一套四款的電影人物襟章呢!


(這兩天事忙,未能逐位拜訪和回覆留言,盼見諒!)


6 則留言:

  1. 第一套是何年何月的事﹖怎麼還記得﹐真是高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都好中意睇卡通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栗子妹:慧行年青時也十分熱愛動畫電影的,不過如今年事漸長,對動畫電影已沒了當年的熱愛,雖然如此,可是不知攪甚麼的,每次當慧行一看到老夫子的動畫電影卻有種說不出的喜愛! 看電影有獎抽,也是慧行有生以來第一次聽聞;栗子妹認真好運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種子:這些小事,大哥何用操心去記?只要記得大嫂的生日,那便足夠 bratz:同道中人!  敢問閣下最喜歡看哪套卡通呢? 慧行曄:老夫子?栗子妹也喜歡呢! 其實那次抽獎確實很不尋常。當職員開燈時,我還以為是有甚麼問題,不能播放電影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 謝謝你的捧場與支持呀~~!! 希望【Groundhog day】啱你睇啦, 歡迎你睇完來分享感受呢。  沒有到九龍灣戲院睇過戲....., 這卡通亦沒有看啊....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金城:是該我謝謝閣下來捧場啊 我想我會喜歡 Groundhog Day 這套電影的 (不然就不買啦!),看完之後一定會過去找閣下聊聊 (最起碼寫一篇網誌,抒發觀後感) 至於「黃金國冒險之旅」這套卡通呢,其實不看也不是多大的損失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