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博客睇戲團

一直很想辦「博客睇戲團」,見見各位熱愛電影的博客,跟大家聊聊電影。可惜因著事忙,故說了近半年仍未能成事。


最近跟 George 聊起,發覺他對這個構思也感興趣,於是栗子妹決定再接再厲,邀請各方好友,十二月找天出來一起看電影。大家可以選擇面對面交談,或是南爾之前提議的盲約(即是約定時間地點,看完電影回來寫網誌,才描述自己當日的衣著打扮,及猜猜誰是誰)。今次有 George 作後盾,希望可以成事。


十二月有很多好戲上映,問過 George 的意見,暫時選定以下兩齣:


一、神探福爾摩斯 (Sherlock Holmes)


二、我愛紐約 (New York, I Love You)


若各位感興趣的話,煩請留言告之,以及建議日期、地點、電影!栗子妹靜候佳音。


13 則留言:

  1. Here's an obscure one, French Lieutenant's Woman, starring Meryl Streep and Jeremy Irons, a movie within a movie, parallel love stories.
    [版主回覆12/12/2009 10:27:00]Teacher: I love Meryl Streep! 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ation!
    BTW, Isis is right. By adding a video clip, the words in my entry won't show u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here are meetup groups and I saw one that is about getting together to watch a movie then have coffee afterward.
    [版主回覆12/15/2009 20:17:00]是在 Facebook 吧?可惜我不玩,不然活動可能更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 word of warning about French Lieutenant's Woman, you have to pay close attention to opening scene,  I didn't and I got all confused for the rest of the film.  Somebody explained it to me later and I watched it again, and loved it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嘻嘻,頭一齣興趣比較大,第二齣不是我杯茶。 現在比較期待阿凡達。
    [版主回覆12/15/2009 20:15:00]淇淇:我對阿凡達倒是沒甚麼興趣。一想起要眼鏡疊眼鏡的看兩個多小時,便覺得很痛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!!!乜咁啱???兩套都係我今個月幾想睇!!!
    [版主回覆12/15/2009 20:13:00]kari 不如也一起出來吧?我還要去游說 BS2 帶 BS3 出來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有興趣<< 我愛紐約 >>(New York, I Love You) 多一點, 不過如果是"博客睇戲團", 我看什麼也沒所謂。不過真的要見面, 有點害羞呢~~
    [版主回覆12/15/2009 20:12:00]芝:不用害羞嘛!一起看電影一起分享,該是開心事呢!
    芝有空的時候,能否看看 George 的提議 (上兩格),看看時間地點是否合適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hestnut girl is on 精選 blog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猜第一套應該比較男女老少咸宜,不如就看第一套,24號上畫,就24號晚7點幾場或9點幾場吧,前者可以先睇戲後聚餐,後者則是先後倒轉。
    地點可在BC,或新開的iSQUARE,前者就腳,後者更就腳而且可以當是新體驗。
    時間地點電影如無其他意見,就暫時定為這樣吧,有了時地戲名,才方便約人呢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9. It is not part of Facebook. They have their own website and it is http://www.meetup.com  I don't know if there are any HK groups but I see groups from all over the US.  You can start your own group on it as well so I don't see why you can't have a meetup group in HK as well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小綠葉都有興趣睇,但不知當日是否可準時放工?
    阿凡達也想睇,不過戲飛要$120太貴,不捨得睇﹗
    還有好難回應,入驗證碼常打錯,打了三次了
    [版主回覆12/20/2009 08:35:00]小綠葉:那個驗證碼,有時確實很難打,我每次打以前,都要先 copy,以免被系統洗掉我的回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粟妹, 我24日約了朋友。那天是平安夜, 應該很多人也要陪朋友/家人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下次我才能參加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今天看阿凡達前看到福爾摩斯的佈景板,十分特別呢!
    [版主回覆12/20/2009 08:37:00]不過熊秉文說電影把福爾摩斯打造成凡人,這又似乎有點不妥。
    無論如何,戲,我還是看定的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