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

紅眼睛

在宴會上


看見你賣力地表演


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激


儘管那是你份內的工作


 


你可知道


你的全情投入


不單贏得台下如雷的掌聲


也贏了我的感動


 


只是


為何你的眼睛會通紅一片


是因為排演辛苦


還是又通宵達旦喝酒唱歌


 


看見你憔悴的樣子


我的心


又不期然





9 則留言:

  1. 心痛嗎?若是如此何不坦蕩蕩地,跟他說出妳的感受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栗子妹觀事入微﹐如此用心的體會﹐讓人感動。情﹐從心中流出﹐總是特別甜美的。謝謝你的關心﹐不管是對什麼人。你和寶寶姐今個星期去行山﹐請告訴我時間和集合的地點﹐我要加入你們的大家庭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歡迎小種子弟弟加入 [ 大象行山 ], 據告之難度不大, 主要行上東壩頂拍攝美景為主。 定三月十八日(星期日),上午9:30 西貢市 集合,搭的士入東壩。遊防波堤上東壩頂,經白腊過糧船灣(或午膳)、乘街渡返 西貢市 。*** 聽說可在糧船灣小店午餐?亦或自备幹粮山上吃 .... 待查。記得帶水行山。小種子要留手機號給栗子妹啊!你一定要來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粟姐姐果然是個文人,不單能觀人於微,多愁善感,便可把這種感受用文字完完全全的表達出來,又扣人心弦......出書真是指日可待了! p.s.希媽媽書讀得少,故錯別字特多,請見諒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紅眼睛 ~ 是因為受台下的觀眾和掌聲所感動,尤其看見栗子妹受感動的樣子,眼睛不期然的紅起來了 ....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好似好關心佢...佢係邊個呀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有一份關心在彌漫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問非所答:問答大哥,有些事情放在心裡會比較好,說了出來怕會有惡果呢! 小種子:謝謝大哥誇獎  本來我已決定要淡忘這個人和對他的感覺,但看見他那對紅眼睛,我忽然又心痛起來,唉~ martin de gesu:Many thanks for visiting my site. Hei Hei:若栗姐姐真有機會出書,我一定不會讓這篇「出街」的,因為牽連實在太廣了。 希希,叫靚靚媽咪不用自謙,栗姐姐不知多愛看她的畫和照片 金城:多謝祝福 慧行曄:慧行先生說得對!那小子可能看見有那麼多可人兒 (不包括栗子妹) 為他拍掌,所以開心到眼都紅了。我寫這篇時,怎麼沒想到這點呢?真是 ...... Katelyn囡囡:他是栗子妹很喜歡的一個人 無蹟:可惜只是無花果   但能遇上一個牽動自己心靈的人,即使沒結果,也覺無憾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