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

路邊的小野花

星期日和一眾 blog 友去行山,用數碼相機拍了差不多200張照片,但看來看去,還是最喜歡以下幾張小野花的大特寫。在惡劣的生存環境下,這些小植物仍能頑強地成長,並開出嬌美的花朵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誰敢置疑?

願我能像這些小野花一樣,活得堅強、活得燦爛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欄

感謝大象的幹事安排是次美好的行程,更要感謝寶寶姐和蛋旦邀請小妹同行

感謝無蹟請我們吃美味的番茄和冷麵

感謝寶寶姐、寶寶姐的主子、小種子大哥和加菲沿途照顧笨手笨腳的栗子妹,沒有各位的「扶持」,我想我早已乘的士折返西貢^^


17 則留言:

  1. 你們行什麼地方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栗子先生:我們由西貢萬宜水庫行到糧船灣,很好玩 先生可有興趣行山?下次有類似活動,先生可有興趣參與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路邊的野花雖然很美,不過詩人陶淵明話齋: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矣! 原來各位 blog 友有一次如此奇妙旅程,真是大快人心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我們一起走過的路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都好喜歡行山架,行夠又可以燒下野食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路邊的野花真係很靚,但不及blog友的美食 .我真係佩服小種子,他返完夜班還可以那麼精神去行山真勁.     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朋友相扶持好應該嘛,希望再有機會一起行過

    回覆刪除
  8. O個D蕃茄好似車O黎子呀

    回覆刪除
  9.   咁早想走 ? 行得很辛苦吧~~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都好想去呀~~~ 我以前都有同d夜校同學行山呀....... 行山可以睇到好多好美既風景...而且空氣又清新...... 行山仲對身體有益......下次可不可以叫埋我呀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慧行曄:慧行先生,陶潛有說過這樣的話嗎?在哪篇 我沒有褻玩啊!我只是想捕捉它們的美態 (雖然有點兒失敗 ) 下次出遊,不如預埋先生? 無蹟:還要感謝我那天沒有跌倒 夏菊:我只是喜歡行,燒嘢食就麻麻地~ 問非所答:我也很佩服小種子大哥,他真是一位鐵人 加菲仔:能認識您們一班朋友,栗子妹三生有幸 Katelyn囡囡:不是車厘子啊!是美味的小番茄  望住張相,好想午飯時到公司樓下買一磅回來吃 金城:不是辛苦,是因為山路崎嶇不平,望著有點兒害怕 采兒:沒問題!再有類似活動,一定會blog上通知。 采兒也可留意直人大哥的blog啊!可以在栗子妹「增廣見聞」的連結中找到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粟子妹妹,不要客氣,寶寶姐和直人大佬才是居功至偉,小壞蛋祇是拉衫尾混在一起而已,毋須謝。 認識加菲三生有幸﹖呵呵,你有幸,我有恨呀﹗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栗子妹呀,慧行唔係話你呀!  我係講緊我自己呀!咪陶淵明嗰篇「愛蓮說」:「吾獨愛蓮之出淤泥而不染 ..........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矣!」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筆姬:筆姬怎能說自己是小壞蛋?栗子妹才是啊 不只是加菲啊!能認識各位,我真是覺得三生有幸的 慧行曄:我昨晚才想起《愛蓮說》這篇  唉,中學時讀的東西差不多全丟了,先生說該怎麼辦?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栗子妹:丟了就丟了吧!慧行也丟得七七八八囉,想必比栗子妹所丟的更多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栗子姐姐幾時和我行山呀~我又想去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kit kit:閣下說得對,《愛蓮說》的作者是周敦頤。謝謝指正! 慧行曄:先生,我看我倆是時候拿本《古文觀止》出來重讀了 yoyo:等你考完試,姐姐約你去鶴藪行山吖!那裡風景很漂亮啊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