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

給雪糕妹的禮物

噫,又係紙角?栗子妹今次又想做啲乜呢

做一張笑臉?

還是為了慶祝祖國舉辦奧運,所以要做一面五環旗?

通通都不是!其實是栗子妹的好朋友雪糕妹要離開公司,所以栗子妹趕了一星期的工,摺了一對熊貓寶寶送給她,作為道別禮物。



由於又是深夜拍攝,所以相片質素惡劣,敬請各位見諒!

雪糕妹,祝您身體健康、生活愉快,記著要保持聯絡啊



(鳴謝:希希和瑤瑤的靚靚媽咪提供材料)


18 則留言:

  1. 一隻隻小小紙角交織成一件件精美成品,我相信blog主的同事必能感受到blog主的情意。熊貓寶寶真的很可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嘩!終於完成了!可不可以看看真的製成品呀?
    p.s.不用客器,能夠看到您精糂的手藝,簡直是我們的榮幸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第1次在blog 留言的雪榚妹,請多多指教!^^ 收到栗子妹的國寶熊貓,真的很開心呢!想起愛睡的栗子妹為我連夜趕工(慘過做稿),真的很感動,謝謝栗子妹,我會好好照顧國寶。不讓它受外族,如家中的吉蒂貓欺負。 與栗子妹做了很久同事,栗子妹做事用心盡力,對朋友又好。常常請雪榚妹吃零食,又跟我和晴媽分析環球股巿影勢,我永遠懷念那些開心歲月。栗子妹,你永遠是我雪榚妹的好朋友! 雪榚妹要回家照顧雪榚仔了,希望栗子妹多d俾貼士我買股,賺d外快起間雪榚屋,養大雪榚仔啦! 栗子妹,希望你要快d賺多d錢,可以做你喜歡的事。要好好保重身體呀! 希望今次留言成功吧!^^  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栗子妹真是多才多藝,用普通接紙接出一樣很有價值東西出來.真是令我十分佩服  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上面如此簡單的折紙﹐能做出下面如此漂亮的國寶﹐栗子妹真是出神入化。佩服佩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買股票、寫文章、攝影、依家連摺紙都摺得出神入化,栗子妹頂瓜瓜,認真係才女一名,佩服!佩服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栗子妹妹是個有情有意的好妹妹, 親手製造禮品, 千金難買此份情!我希望豬年生日也可以收到妹妹手工摺紙禮品 ----- 我雙十生日呀 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會唔會好難整o架?我都想學o下喎~~ 咁有心思,同事一定好鐘意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很有心思的摺紙呀!真是物情義重,你的同事一定喜歡。有你這樣的同事真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好靚呀!你的朋友收到之後一定好開心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好厲害.手工做的真好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施裴:多謝欣賞  我也希望同事會喜歡,以及擺設可以保存得久一點。我怕運送途中會撞散,所以無論如何也要拍一張,他日不幸要修補時,也有個藍本可參考。 Hei Hei:太客氣啦!沒有靚靚媽咪提供材料,栗子妹空有手藝,也無用武之地啊! 雪糕妹:叻女,今次留言成功啦   您不要那麼客氣嘛!這些年來,我也吃了您們不少東西呢  至於股票貼士,我可是靠您給我耶!因為我也想買間栗子屋自住  我會好好看著晴媽的了 (其實該是晴媽看著我 ),記著要多多保重,以及保持聯絡啊! 問非所答、小種子、慧行曄:謝謝三位欣賞小妹的小手作  但千萬不要行那麼大禮啊!栗子妹受不起呢 金豬寶寶:姐姐,這當然沒問題!日子我已記下了  遲些告訴我喜歡甚麼造型的娃娃。 CowNBee:不難摺的,但挺花時間,因為那些紙角要逐隻摺,做一對公仔約要1,000粒。有興趣可到書店文具部買一包 DIY pack 回家試試,每包約20元左右。 維琪、多哈、書軼:謝謝三位讚賞  我也希望雪糕妹喜歡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厲害呀...栗子妹. 你真係好叻呀~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采兒:謝謝誇奬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What?!您還在電話裡跟我說這幅相片拍得差?!哪裡差呀?   拍得好好啊! 雪糕妹收到這份禮物一定很高興了。  希望她前程錦繡,天天都喜樂平安。您都一樣呀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四眼咩咩:雪糕妹人那麼好,她一定會過得好好的 。謝謝讚賞和祝福 p. s. 終於知道自己個名長嗱咩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好得意呀...你真係好有心機呀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Katelyn囡囡:謝謝欣賞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