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

我得了攝影獎?!

上次公司的昂坪春季遊,我們有一個分組比賽;每組在昂坪之旅後,須遞交一個圖片故事 (photo story) 作公開評審。起行前,我和同事開會討論故事主題,但大家都沒有甚麼主意,於是便決定隨走隨拍,回去後看看大家所拍的照片,可以拼湊出個甚麼樣的故事出來。

由於我是抱著「有貨交就好」的心態去做,所以從沒想過自己會得獎;誰知在頒獎禮當日,竟讓我其中一幀照片連奪二獎!我這個「攝影師」真是感到萬分意外呢!

以下是得獎照片「稻草人」和獎金二百大元:

 

 

適逢榆林又讓業主逼遷 (~),所以我把二百元換了書回來看。以下是其中一本:

這本書由「網絡與書」出版,內容關於英美飲食文化。相熟 blog 主若有興趣,歡迎留言借閱,先到先得。


20 則留言:

  1. 插圖好像很有趣,有空借來看看吧
    [版主回覆02/29/2008 08:53:00]栗子先生:Yes, sir! 我都估到先生會第一個看見的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錯喔, 難怪你都自己行山拍照, 是把攝影師的激情激發起來了吧
    [版主回覆02/29/2008 08:53:00]無蹟:對啊!這個星期五我放假,我還在想該去哪兒拍照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唔係吖,我覺得這張影得不錯噢  幾得意,之前睇相都被呢張吸引 PS 話時話,明天約幾點鐘?我怕自己對住電腦做到忙晒形,唔記得有約,咁就弊傢伙了 (唔講啦,真係趕住工作, bye 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栗子妹,你好叻呀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慧行時時都讚栗子妹影的相很美,證明慧行有眼光,亦都證明栗子妹有攝影天才,繼續努力,預祝栗子妹下次攞冠軍!恭喜恭喜! 慧行第一個留言要向栗子妹借 ~~ 不過係借第二張相片中的紅色有個獅子頭的物件,唔係第三張相嗰本書,但係好希望栗子妹可以割愛 o添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栗子妹妳好勁呀!     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森林、Togi @ Full House、小貓、問非所答:謝謝各位的讚美和祝賀 Isako:今晚 call 你,就算再忙,你也一定要出來啊! 慧行曄:謝謝先生的讚美和祝賀 呵呵,慧行先生開口問到,當然沒問題!有機會見到先生時,栗子妹一定將紅色獅子頭雙手奉上,同埋請先生吃一頓的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栗子妹:那就一言為定唷!先謝過栗子妹將來“一頓”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恭禧恭賀 ! 200 元是小事,名譽是大事,將來你更加了不起啦 !← 你同 5 號仔一樣,越戰越強 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真係好啦..栗子妹...靚相自然多人欣賞 最緊要將靚景拍下來 做個美好回憶 有無獎品係其次 最緊要留倩影...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慧行曄:先生,別客氣  真是一言為定呀! 金豬寶寶:嘩,我哪能跟5號仔相提並論?姐姐太誇獎啦 5號仔這個好傢伙,一定能為姐姐帶來無限財富的! 采兒:說得對啊!一定要把漂亮的景物拍下來,將來老了可以拿來回味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恭喜﹐看來稻草人是blog主的幸運星﹐栗子妹果然財運亨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承小種子貴言,最好就讓我抽中碧桂園啦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以後過來學習下先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Ivany:閣下別這樣客氣!我是「腐碌」得獎,我拍的東西根本就沒甚麼看頭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 好野~~!!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多謝,金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