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

給心上人

原諒我使計騙了你出來


因為我一直很想正式地跟你見面


聽聽你的聲音


看看你的樣子


 


如果離開是為了回來


那麼見面便是為了告別


糾纏下去太痛苦


及早抽身方是救贖


 


謝謝你在我最失意時


給我溫暖的安慰


謝謝你在我最無助時


伸出可靠的援手


 


看見你為情而苦


內心難過得不得了


只願你跟她能修成正果


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


 


按:


甲喜歡乙,乙卻喜歡丙,世間的愛情故事大都是這樣吧?


沒料到自己今次會傷得這麼重,但那份錐心的痛,卻是騙得了人騙不了自己。


昨晚在做稿時,有想過該不該把這篇公諸於世,最終還是決定登出來。


除了想跟他道歉,也想表達謝意。


可能大家會覺得栗「婆媽」,但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,有誰可以灑脫?


不過,寫過這篇以後,就讓一切隨風而逝吧!


我會做回未認識他以前的栗子妹,


繼續兼職、繼續寫 blog、繼續炒股。


如果有緣讀到這篇,能否為栗送上祝福?


因為要忘記他,實在不易。



12 則留言:

  1. 可以坦然面對內心, 已經是一大進步了.  愛情往往就是這樣作弄世人,
    "" 甲喜歡乙,乙卻喜歡丙"", 其實只是你的mr.right 還末出現.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及時抽身是明智之舉...
    傷痛--放下--再往前走...
    多年後回首, 你會發覺這只是人生中的一個小點綴.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一定要忘記嗎? 深埋在心裡, 也許傷感亦是甜美的回憶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人生總是有着許多遺憾,但欣賞你的灑脫和勇於面對自己的感情,希望你能放下,雖然可能才下眉頭,卻上心頭。
    我相信有一天會你的真命天子出現,他會欣賞你的文采、你的完美主義、你的固執和毅力,那時候,今日的遺憾便會成為過去。
    努力加油呀!希望再看見你燦爛的笑靨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想不到剛在小月處留言的一句話﹐也得對你說一聲﹕
    【在你手中﹐也握著一個人的幸福。】
    今天感覺真冷﹐已是嚴冬的時候啦﹐記得保持心情﹔再過兩個月﹐又是春暖花開的時節﹐當我們見到萬物含笑﹐人間已是另一個天地了。花有開謝﹐股有高低﹐人有悲喜﹐都是常情﹐明理知情﹐路也就平坦。栗子妹﹐加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栗子妹:慧行這就送上最深情的祝福給栗子妹,希望在讓一切隨風之後的日子裡,栗子妹要好好的生活下去,上天一定會賜給栗子妹最好最好的良緣 ....  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繼續炒股...........小心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 
     
    「慧老兄」引我過來,可是我蠢,竟看不明 。。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這將會是一段沒好的回憶﹐至少﹐他值得你愛過﹗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但願妳能夠遇到一個更好的朋友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感謝各位給栗子妹的支持、鼓勵和祝福。我現在已經沒甚麼事了。
    雖然沒緣做情人,我還是希望過氣心上人可以找到心中最愛,過美滿愉快的生活。
    Love you forever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