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3日 星期日

最後一件小手作

這是栗子妹本年度最後一件小手作,裡面那些桌椅、花、貓,還有桌上那盤「桔」,我是流了很多汗才摺得出來的呢(因為有些部件很細很難摺,所以摺到成身冒汗),希望薯頭會喜歡這份禮物吧!

(又是半夜影的相,質素不好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!)


8 則留言:

  1. 為什麼是最後一件小手作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本年度last one, 我初初都被嚇死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何解是最後...? 那真的很可惜了~~  你的手作品好精緻美麗喎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My Bonnie、施裴: 對不起,這陣子常常詞不達意,惡你們為我擔心,抱歉抱歉! blancheppt: 多謝讚賞!不過我今年內都應該唔會再做手工架啦,睇吓出年點先啦~ 施裴:嘻嘻,翻譯仔已經「出賣」咗您的身份,原來是高手,失敬失敬!很喜歡讀你和翻譯仔 post 的文章,那才是我熟知而喜愛的世界。 我想,我還是不要那麼貪心,去窺看其他不熟識的世界了,以免自尋煩惱、自討苦吃 (這句是自說自話,各位可以不理~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My Bonnie、施裴: 對不起,這陣子常常詞不達意,惡你們為我擔心,抱歉抱歉! blancheptt: 多謝讚賞!不過我今年內都應該唔會再做手工架啦,睇吓出年點先啦~ 施裴:嘻嘻,翻譯仔已經「出賣」咗您的身份,原來是高手,失敬失敬!很喜歡讀你和翻譯仔 post 的文章,那才是我熟知而喜愛的世界。 我想,我還是不要那麼貪心,去窺看其他不熟識的世界了,以免自尋煩惱、自討苦吃 (這句是自說自話,各位可以不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 看過你的紙品創作, 個個都好靚呢, 你blog張照片, 是否你畫的呢, 好得意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金城:謝謝讚賞 栗子妹張圖是我畫的,開 blog 之後貪得意畫了幾張,讓閣下見笑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原來栗子妹的圖是你自己畫的啊!     我非常喜歡你畫中的 "小郵箱" 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