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17日 星期一

與朋友聚餐(二)

星期四,約了朋友到旺角吃飯和看電影。我們從旺角道那邊,經天橋往新世紀廣場。平日走天橋時可能太過匆忙,竟不知道有一幅這樣的圖畫:

這幅在轉角位的圖畫,令沉悶的天橋生色了不少呢!不過按圖畫所要表達的內容,是否該放在天水圍才更合切呢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那天天氣悶熱,走在路上十分不好受。朋友說要盡快到一個有冷氣的地方涼快涼快,當時我的腦海中忽然出現了以下的流程圖:

天氣熱開冷氣 à 冷氣釋放熱氣 à 天氣變得更加熱,要開更加多的冷氣 à 冷氣釋放更加多的熱氣 ...

好一個惡性循環!要不是人類恣意破壞環境,令氣候反常,今天也不會出現此一困局。有時想想,現代人要面對的問題實在太多太難應付了,我們可否問叮噹借時光機,回到過去生活呢?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那天我們到旺角GV看電影。戲院大堂內有很多即將上映電影的海報,以下是其中兩張:

天啊,要是我能站到Johnny Depp的海報旁拍照留念,你說該有多好!不過,最好還是先移走《魔怪屋》的海報啦,大殺風景!


3 則留言:

  1. 怕熱的亞咪又來閒逛了~~ 唉,本來太陽一下山就會涼快一d,但可惜香港高樓多,令日間積聚的熱空氣不易消散,再加上現在處處冷氣……如你所說,惡性循環,熱上加熱。有時真擔心,人類不好好愛護這個地球,最終有天會自食其果。 哎呀,都叫你企係Johnny Depp側邊影一張0架啦,你又唔聽? 好啦,要返去學校做0野啦,bye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非常贊同你的見解,如果我們不好好愛護地球,想必終有一天會自食其果! 不過,如果你叫我去冇開冷氣嘅地方開工,30幾度點頂得順呀!所以我說這是個困局,因為只有自身做好是沒有用的。你說不開冷氣,人們會當你是ET呢! 話時話,我仲未買泳鏡呀!快啲陪我去買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旺角火車站的那位 "橋頭藝人" 是否依舊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