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

看電影

每個人的一生,總有一些轉捩點,今天就讓我記一記我是何時開始愛上看電影吧。
還記得某年到九龍灣當實習生,那裡有德福和淘大兩個商場。每個商場各有一間戲院,分別是UABroadway,要看電影非常方便,加上當時電影業市道低迷(到現在仍是,真不幸!),各戲院紛紛減價吸引市民進場,所以偶爾便會約同學到九龍灣看電影,或是在炎夏時,自己一個人跑到戲院涼冷氣。看一場兩個小時的電影才不過35元,對於當時賺取微薄人工的我,這種廉價娛樂絕對負擔得起,所以自那時開始,我便養成每週看電影的習慣。翻看珍藏的票尾,我想這八年來,我少說到戲院也看了超過200部電影!
第一次和同學到德福UA,是看畢彼特的《搏擊會》(Fight Club)。當時不知道戲院有情侣座位這回事,所以便傻傻的買了情侣座位票,要和同學進了場,為寬闊的座位驚嘆了一輪後,才醒覺我們買了情侣座位票!幸好當時戲院並非滿座,我和同學便一人佔了一個情侣卡座。一個人佔一個情侣卡座,還真覺得怪怪的,但現在想起來仍覺得十分好笑呢!
PS: 很期待看全新的超人電影呢!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很少去看電影. 以前可以幾年都不進一次影院. 現在有些 "變"了, 有時也會自己跑去影院看一場, 比如後天(星期天)我就打算去看 "戲王之王".
    [版主回覆07/07/2009 22:57:00]暖暖:我挺喜歡自己一個人泡戲院的,在黑暗的環境中,跟一班不相識的人一起笑一起哭,感覺很特別呢!
    現在都沒有這種享受了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