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追隨妳的腳步


一年前,當我最無助之際,妳接聽了我打回客服交流部的電話,把我從絕望邊緣拉了回來……


起初只以為你是一位古怪的小姑娘,但共事後,便發現你處事認真,對客戶更是體貼入微……


自妳離去後,我才發現對妳的了解少之又少。我決定要追隨妳的腳步,體會妳的心情……


(摘自【客服中心戀人】最終回,文意可能跟劇情有差距)


對於栗來說,【客服中心戀人】並非十分吸引。雖然每集都帶出一個感人的故事,但劇本始終是差了一點點,感動不了栗。


不過在最終回,聽到男主角上述的表白,心便開始逐漸溶化。世人皆以己為大,懂得體諒別人已屬難得,還要追隨別人的腳步?這需要多少的愛和勇氣!


請別怪栗熱衷煲劇,因為世間太多冷酷無情的事件,栗需要從劇集處,獲取絲絲安慰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This is a film, or TV series?
    [版主回覆05/18/2010 07:50:00]TV series, Teacher. From Mei Ah (Now 138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