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

雨後彩虹


終於可以挺起胸膛,回到這個練習場。

早幾天對栗子妹來說,簡直是纏綿的噩夢──先是收到朋友斷交的短訊,繼而是案頭的電腦燒了硬盤,接著又受到別人的「要脅」(我想那人是無心的,但用詞實在令小妹氣憤),後來更得知好友遇上非常麻煩的事 …… 接二連三的打擊,差點兒讓栗子妹崩潰,幸好讀到大家給小妹的留言,我才能重拾希望和信心。能遇上各位重情重義的blog主,是我這生最大的榮幸和福份。容栗子妹在此向各位拜謝!

可能是應了「樂極生悲」一句,正當我和網友在東歐風流快活之際,香港這邊的人卻靜悄悄地起革命,待我歸來便發動突襲。那個斷交的短訊,到現在仍深深刺痛著我的心,奈何已然挽救無望,只能慨嘆「緣聚有時、緣盡有時」。

至於燒硬盤事件,就害我要用手提電腦工作了數天。不知何解,用手提電腦上blog,打字分不到段,又用不到那些笑笑符號。幸得施裴指點,我才能留言跟大家作個交代。施裴,謝謝您!

因為這幾天發生了太多事情,所以沒心情整理東歐之行的相片。若大家想多了解我們今次的東歐之旅,請移玉鼠到以下網址──

不羈兄 (只限家人/朋友)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egg-deppartment

加菲仔: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Happy-Sagittarius

他們兩位拍的照片全是上佳之作,不論色澤、光暗、角度都拿捏得恰到好處。看了他們的相片,栗子妹真不敢拿自己那些兒戲之作出來獻醜呢!

交代到此結束。再一次謝謝各位的支持!


21 則留言:

  1. 好野 ~ 終於見到栗子妹罅!歡迎栗子妹回歸雅虎 blog 的栗子妹練習場! 栗子妹:既然事過境遷,栗子妹就不要記住這些不愉快的經歷了!好好面對將來,別忘了栗子妹可有好多好友在這練習場和栗子妹交往啊!待栗子妹的電腦維修妥,栗子妹東歐遊所拍的照片就要拿上來與大家一齊分享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好啦...可以從見栗子妹練習場了...   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啦﹐你終於回來了﹗﹗

    回覆刪除
  4. Welcome BACK!!!  Missed your humorous and lighted-hearted blog so much!!!! Big HUG!!!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"只有憋死的漢, 沒有過不了的坎. "   Welcome back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栗子妹: 以下王菲的「償還」送給栗子妹聽: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he picture is very beautiful . I love the rainbow very much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慧行曄:謝謝先生鼓勵!  先生贈的歌,是否要提醒栗子妹每日一篇的承諾? 我現在寫blog,正文仍然用不到笑笑公仔 (回應倒是可以),讓人好苦惱! 東歐遊的照片,還是請各位到加菲仔那邊欣賞吧!我拍的全部又黑又曚,見不得人呢! 霸王利:萬二分謝謝 森林:唉,我本來不想關門的,誰知天意加人為因素,被逼關了數天...... 其實我也很掛念大家啊! 謝謝您! 古霜儀:謝謝霜儀的鼓勵和支持!  栗子妹今後一定不會再令各位失望,I promise! Yrag: Thanks a lot! How I miss you and other yahoo bloggers! 暖暖涼涼:謝謝暖暖送栗子妹的 MV,還有閣下一直的支持,稍後再過去登門拜謝! 希望:I'm glad you like the rainbow. I like it, too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事情總會過去, 明天又是令外一天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雨後彩虹終於再現!好了!練習場終於重開,我要還神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祈櫻子 :知道!我相信時間定能替我治療好這個傷口。 翻譯小妹Bella :傻妹,何用還神那麼嚴重?我那麼掛念各位,一定爭取第一時間回來!謝謝Bella對栗子妹的支持! 說真的,不是讀到大家給我的留言,我今次真是差點兒一蹶不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栗妹,你 真係好人有好報呢! (靜靜雞告訴你, 我很喜歡人叫我「儍妹」架, 因為我真係幾儍, 媽媽話我單純!)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翻譯小妹Bella :單純不是很好嗎?若要事事算計,做人會很苦呢! 希望Bella能永遠保持純真 (有楊大哥的照顧,我相信一定行 )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 人有三哀六旺, 哀完就會好的吧~~~!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栗子妹:慧行剛跟大路兄學會了這點唱的玩意,好不興奮,所以四圍點唱,這首償還是慧行最喜歡王菲的歌之一,點給栗子妹聽,是想栗子妹留意歌詞中有句「甚麼都不算甚麼」,好想栗子妹細心品嚐這句的意味,能夠做到甚麼都不算甚麼,人便會坦然開懷得多! 愛不算是愛、恨不算是恨、名不算是名、利不算是利 ~ 栗子妹看這樣的人生會是多麼豁達,自然能夠放鬆一切,便不會再有不愉快的事情,這樣不好嗎?如此 ~ 栗子妹回到娘家便會更覺開心,寫起文章來也如有神來之筆,做事交友也會無往而不利啊! 明乎此,希望栗子妹會更快樂的繼續往後的歲月!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金城 :承您貴言!  我希望以後也不要遇上像今次這樣的麻煩事。 慧行曄 :原來先生給我點的一曲,有如此寄寓,栗子妹愚魯,謝謝先生點明! 豁達人生是我一直所嚮往和追求的,但栗子妹沒甚麼慧根,常讓凡塵事纏繞不休......希望真能如大家所言,「經一事、長一智」,以後的路會走得更好! 再一次謝謝慧行先生的祝福和鼓勵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栗子妹:采兒貓貓來遲了. 你現在無事我就放心. 不過...有時我地都會碰到"黑仔"的日子. 千萬不要唔開心. 要笑住去面對. 因為黑仔之後會係好既時光~~~努力呀!!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謝謝采兒來探望栗子妹! 栗子妹現在心情已好了很多,只是偶爾仍會覺得有點兒心痛...... 希望誠如各位所言,好日子可以快些來啦!我好想我啲股票升多幾個巴仙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你個栗子妹呀~~你又三句唔埋講"股票"啦...真係服了你... 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采兒 :沒辦法,貪錢性格難改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