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

一顆疲累的心

有人跟自己求婚,本來是件開心事。但不知怎地,就是開心不起來,還覺得很累、很累。


有問過自己,是否不喜歡那個人,但想想又不是。撫心自問,我不是那種愛一個人愛得死去活來的型格,可以跟一個人平和愉快地相處,就已經很不錯了。


或許是想起結婚的繁文縟節吧?一想起要擺酒,頭便不其然痛起來。我又不是甚麼天香國色,更不是擅交際的人,為甚麼硬要我在人前當猴子?


說真的,我不介意跟別人同居。因為在我的生活圈子中,同居多年後才結婚的人,比早早結婚的人幸福美滿得多。


說到這裡,我不禁想:或許栗子妹還是較適合一個人生活吧?


14 則留言:

  1. If you have doubts, co-habit first.  If he loves you, he will agree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也不一定要擺酒, 旅行結婚也好啊 ~~ 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答應他吧!識得揀「招行」的女孩子,揀男朋友一定不會差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估唔到栗妹思想很新潮呵.
    結婚咁大件事, 真要好好想清楚.
     
    不過, 有人曾經向自己求婚, 就算是被推了, 也是一件開心事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your bf proposed to you la? congratulations!
    if that's true, that's extremely quick, given less than a month of dating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支持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 ........... 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唔緊要, 鑽戒照收咗先, 栗子妹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恭喜你呀,栗妹...我仲記得無耐前仲睇緊你講心水人,依家已係過氣心上人,仲有識貨之人出現添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唔,依小弟o既愚見,似乎閣下係患o左婚前恐懼症咁啵?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也贊成先同居後結婚的,始終兩個人一起生活與拍拖真的是兩回事來的.
    如果你說不肯定自己是否愛那個人的話那就頭痛,不然,其他的問題都只是技術上的問題已 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 如果覺得嫁得過既咪應承囉﹗
    淨係去註冊,同屋企人、密友吃餐飯都得啦﹗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嘩, 無上網一排一黎就見呢個消息!! 我覺得可以慢慢諗。 題目係"一夥疲累的心"...... 唔好俾自己咁大壓力先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哦,很突然呢 栗妹獨自慣了,一時接受不到也是正常,再想想再考慮,二人多溝通溝通嘛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栗子妹:別忘了慧行也是早早結婚的人,現在確實也是很幸福哩!   其實婚姻生活幸不幸福在於兩個人的心,只要同心,沒有不幸福的;可能是栗子妹想起忽然要離開自己原本的家,心裡頭有些不捨而產生很多顧慮吧?還是別想太多了,好好辦好自己的婚禮,讓將來有一個美好的回憶
     
    慧行誠心祝福栗子妹永遠幸福!嫁得如意郎君,做一個好好相夫教子的夫人,祝永遠快樂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