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

向左走‧向右走

今天想介紹一套自己看了兩次的電視劇「向左走‧向右走」。

劇名已告訴大家,劇集改編自幾米的繪本。栗子妹不是幾米迷,但每次重看這個故事也覺感人。有甚麼比咫尺天涯更讓人唏噓?有甚麼比在茫茫人海中重遇更讓人心甜?兩顆相知相愛的心,世間難求啊!

除了故事感人,劇集選的插曲也非常出色。最喜歡梁靜茹的 Fly away


還有光良的「第一次」:

(這首歌該不會讓方老師想起別的東西了吧?上次那句「變成翅膀守護你」笑足我兩天

)

難得的週末,聽聽歌、看看電視劇,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可惜栗子妹要開工,暫時沒有這個福份。

不過不要緊,希望在明天!


14 則留言:

  1. 我在內地出差時看過一集,由一個簡單的故事變成電視劇,難免要加插許多創作的細節 只看過一集,不能說好不好看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" 向左走, 向右走 ", 電視劇或幾米書都沒看過呢.  相片上的是男主角是 "陸毅" 吧? 很陽光的笑容呢! 不知栗子妹可有受到些許感染?   每次栗子妹於文中提到和 "相知相愛"有關的事物, 總是覺得你無限唏噓, 萬般無奈, 灰灰的啊.   這次沒遇上, 又或是之前擦肩而過, 都是因為前面有更合適的在等你呢 -- 這麼想, 會否好點呢? 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光良的 "第一次", 很喜歡這歌呢.      謝謝栗子妹週末大放送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(收工前無聊感想) 功夫做到悶,就跑了去看別人的舊網誌。 噫,第一篇竟然是三年前我的生日?那麼巧?抑或他有刪過自己的網誌?不得而知。 看了幾篇,暫時得到的結論:果然是個很可愛的男生。人窮志不窮,多讓人佩服! 會不會由頭追看下去?有時間的話,一定會。 始終是現實派兼工作狂,不會為了其他事而擔誤工作的,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看的是金城和gigi的電影版。以為將舊的記憶都送走﹐心裡有點後悔﹐卻原來還在那裡。人的緣份是很難明白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  同一題目,乏言也寫過,仍未看電影或電視劇,究竟相逢是偶然或早有安排?值得深思,好拿定主意,好好看它一回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難得的週末,聽聽歌、看看電視劇,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。 我非常贊同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栗子妹:兩顆相知相愛的心,其實並不難求;難求的是這兩顆相知相愛的心能夠永遠不變!向左走、向右走,走了一圈之後,能不能再次走在一起?愛情路上總是令人撲朔迷離! 不到終點,豈能知道結果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老套地也說要說句:有緣千里能相逢,無緣對面不相識! 兩人命中注定要結緣,向左向右各自走,始終會相聚 ← 別忘,地球是圓的:不論向左向右走,始終都在地球走 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原來栗姐你也愛聽梁靜如的嗎?果然是兩姐妹! 我也很喜歡“第一次”,剛巧我最新的網誌也用了它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同意 金豬寶寶 的說法,地球是圓的,你兩即使向左走,向右走,其實很快就會聚頭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暖暖明白的   當然是工作為重  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淇淇 :那些創作細節,其實有點破壞原裝故事的動人之處。不過整體來說,劇集頂不錯。 要不,就推介閣下買電視劇的 OST。我覺得每首歌都好好聽,值滿分。 暖暖涼涼 :暖暖,電視劇可以不看,但書值得找來一讀啊! 陸毅的陽光笑容,當然有感染到栗子妹!看見他的樣子,心情都會好些。 謝謝暖暖開解!前面有甚麼我不知道,但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。暖暖也要加油啊! 暖暖喜歡我播的歌嗎?真好!   若我這個週末要加班,我再選一些我喜歡的歌跟各位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日前看報導說, 陸毅終於和他相愛十多年的女友結婚了.  hmmm 如果可以選擇, 暖暖不願意看到栗子妹加班呢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