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

呍呢嗱雪糕新體驗

上星期五,與友人到灣仔 habitu 咖啡店吃飯。友人說在書上讀到一個呢嗱雪糕的新吃法,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試,貪吃栗當然忙不迭的說好。於是友人便買了兩個雪糕球回來,並借用店裡的調味品,一起嘗試新吃法。

這個新吃法到底是怎樣?就是在雪糕上加些橄欖油和粗鹽伴著吃。初聽我有點猶豫──這樣吃會不會肚子痛呢?但吃了第一口後,便立即欲罷不能,還不住往雪糕裡加油加鹽!想不到加了這兩種調味品後,平凡的呢嗱雪糕,味道竟會變得如此不平凡。實在是美味無比啊!

友人吃了一個雪糕球後,有點耳猶未盡,說下次要再到店子裡吃,不然就買一盒雪糕回家捧著吃!友人也真是的,明知栗子妹已沒有餘裕這樣子吃法,還要用說話來引誘我……不過還真得要感謝他,要不是他邀約,我可沒機會試到如此美味的雪糕呢!謝謝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場加映:栗子妹星期五的晚餐



15 則留言:

  1. 好像很有趣的樣子,下次也要介紹給朋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像很新奇咁喎,真的…很好吃嗎? 我都想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見栗子妹吃得咁開心, 搞到我口水都流啦.....!  辛苦了一個星期, 可以有一晚開開心心興好友相聚, 好幸福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0依咦?幾得意的吃法喎  道理會不會跟在西瓜上灑鹽巴一樣,鹽的咸突出了甜味呢? 另:嘻嘻,俾你踢爆了哩(我真的好懶耶 ) 。謝謝教導 (Arigatou!)。不過點解要我Friday電聯呢……啊?莫非有手信  我要我要!!! (伸手~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看上去挺不錯的      雪糕的確難以抗拒, 可解千愁!    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得意喎,下次試下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如果加落其他味度上得唔得架 ?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聽你講到咁好味, 真係好想試下, 但粗鹽還可, 橄欖油令我有啲猶豫! 用幼鹽得唔得架?家中沒有粗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真是幾好bo!等我都試一試先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bratz:沒有沒有,不知多好味!好想再吃。 淇淇、小綠葉、森林:絕對值得一試!不過記得買點好的橄欖油和雪糕啊! 一舊雲:下次約閣下一起去吃? Isako:閣下說得對,鹽的鹹味確實突出了雪糕的甜香,橄欖油又令雪糕更香滑,好正! 手信?下個月先至有呀!莫非閣下做功課做到傻了乎? 杜小月:別忘了還有朱古力啊! SN@@PY:我猜因為呍呢嗱味最淡,所以加了調味品,味道會更突出。至於其他口味呢,由於已加了flavour,可能效果未必及呍呢嗱雪糕。不過我未試過,所以純粹推測 KelliBella@HK:幼鹽沒問題!為何不放橄欖油呀?橄欖油會令雪糕更香滑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真係 ? 很難想像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栗子妹:咁食法得唔得架?聽晚試下先 ~ 肚瀉為栗子妹是問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哇, 咁特別的吃法, 真的要試下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祈櫻子 、 悅弦 :但試無妨,不過若然吃了拉肚子,千萬不要找我賠償就是了 慧行曄 :先生別頑皮!吃壞了肚皮,叫栗子妹如何過意得去?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