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心動的一刻 (有音樂,慎開)

無論是苦是甜,關於初戀的一切,總是教人難以忘懷。


第一次對上眼、第一次拖手、第一次親吻 …… 這許許多多的第一次,構成了一幅又一幅美麗的圖畫,深深地印在腦海內,讓我們在最痛苦無依、最寂寞難耐之際,記起我們那顆被現實磨練成刀槍不入的心,曾有一刻為某人牽動過。



They loved.


They lost.


They remember.



... Tempting Heart


(印象難忘‧之四
忘不了,初戀那份單純的愛)


林曉培 心動

9 則留言:

  1. 講起初戀,在下不期然就會諗起《喜劇之王》入面o既大龍對住張柏芝大叫:「我要初戀呀!」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第一次對上眼、第一次拖手、第一次親吻
    永誌難忘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於我來說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 不過印象卻歷久常新 (雖然我的青春小鳥已經不回來).
    P.S.: "心動"是我最喜愛的張艾嘉電影, 亦可算是梁詠琪的代表作.  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心動真係一套出色的電影,每次看都令人心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就覺得還未到拖手, 親吻階段, 一切都尚未確定那時的猜度和不知所措先最殺死人呀! 唉, 不過話時話, 係後生先可以咁, 到咗我呢啲年紀, 真係吾受得呢啲刺激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初戀總讓人難以忘懷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栗子妹:可惜的是,人的心動真只是一刻短暫不能長久 唉 ~~ 人真係善變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呢套...我都好鐘意! 首歌又好聽!
    "原來就住在我心底...." 呼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Thanks... it is one of my top 100 movies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