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思念

早前重看韓劇「白雪公主」,不知怎地,把女主角說過的一句話,牢牢地記在心上──「如果我倆的友誼有一個限期,我希望會是一萬年。」

那麼,我對你的思念呢?可有一個限期?可會隨著時間而流逝?

曾經跟網友談過這個問題,他說:「想下想下,便不會想的了。」可是,隨著時間流逝,我對你的思念似乎有增無減。閒下來時,腦子便會轉個不停:「你可有穿足夠的衣服?你睡得可好?你的功課進展可順利?」

再跟網友說,他的回應是:「週期各人長短不同。」他大概以為我在說經濟週期吧~

從來都覺得,除了腦袋,人的心也會思考,且永遠跟腦袋想的背道而馳。明明知道不該去想他的,但就是心不由己,想個不停,嗚呼!

不過既然控制不了,那就隨心所欲吧!況且,我也很喜歡思念你的感覺。能遇上一個值得自己思念的人,此生足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