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

偷看




忘了從哪時開始,養成了偷看他的習慣。每次經過他的辦公室,我都會裝作毫不經意,目光瞟向他的座位。如果他正在忙,我就低頭怱怱走過;如果他不在辦公室,我就會放慢腳步,依戀地凝望他的座位,幻想他工作的模樣。



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



這三個月她幾乎天天加班。每晚經過她的辦公室,不是見她在吃麵充飢,就是把頭埋進文案中。有時想跟她說聲再見也不敢,深怕自己的聲音,會把全神貫注工作的她嚇壞,於是只略略望了她一眼,就急步離開公司。



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



這天見同事在拆磨沙玻璃紙,原來他的辦公室要易手了。以後路過這裡,再也見不到他的身影。不過人始終要往前看,為此難過實在無益。況且說不定很快便可以再見到他呢?希望在明天嘛。



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



其實我一直知道她在偷看我的,不過我當然不會在大庭廣眾回望她啦。況且有些默契,並不需要言語去維繫。雖然我走了,但我相信她會在這裡好好的幹。遲些我希望她能帶著優秀的工作成果,再次來到我身邊,一起打拼天下。

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 * ~

我一定會拼命的幹,向他展示好成績的。我一定會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!让我想到杨丞琳唱的《暧昧》了!
    [版主回覆07/03/2012 07:44:17]哈哈,不是那回事。不過我不希望「直到等待失去意義」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