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

尋寶記

雖然昨天下著綿密的雨,但栗子妹仍出門尋寶去。若想知小妹去了哪裡尋寶,就請大家看看圖片和猜猜謎語。

 

謎面:

小橋,流水,人家

菜田,水管,鮮花

 

 

 

栗子妹此行收穫甚豐,不單可以跟心儀已久的偶像聊天

,偶像還請我吃了一碗美味的餐蛋豬扒麵,以及送我一本好書。這本書我很喜歡,但一直都捨不得買:

 

謝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場加映──駐守某東海堂的加菲



15 則留言:

  1. 昨天有落雨咩? 你的 謎 面咁深,我驚我呢世都估唔到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 ~ 栗子妹這位偶像怎可以只請栗子妹吃一碗餐蛋豬扒麵,實在是太孤寒了,應打八十大板啊!咖啡女說得對,這個謎面太深了,估唔到 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下雨天也有興趣﹐果然是好心情。這個星期天﹐我們又將與「大象團」爬山了﹐你不會不去吧﹖ 不知 慧行老爸 星期天是否也有興趣與我們一遊呢﹖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風景真係好美呀~~ 在這個熱鬧既城市之中 可以找到一點又美又寧靜的地方 令人心曠神怡......(見到相都感覺到) "餐蛋豬扒麵"....聽個名好似好好味呀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睇到D 相立即想像到D 空氣一定好清新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那裡是不是上水某個地方呢?栗子妹果然尋到一個好地方哦. 妳真是我的健康大使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的謎面簡直是一首詩~ 這地方是否要坐西鐵去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能夠搵到呢個好地方,真係好羨慕你呀! 呢個地方係香港架? 我先前返咗大陸,今日先返。 個度都好beautiful,好似你去個度咁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哈哈哈,唔猜啦(實在不曉得是哪裡 ),不如開估啦 《再給我一天》,唔,書名很有意思喔  到了生命的盡頭,若能give me just one more day,我會……嘻嘻,這是秘密  (逛下書局,看看有沒有這本書先 ) 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也好想看看這本書呢....之前兩本我也有看.... 這是他的最新作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呵呵呵呵~~~~~~~ 心儀已久的偶像? 應該是在北區近邊境?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多謝種子大哥的邀請,栗子妹也有問過慧行,不過,慧行實在是怕“生保”呢!見到陌生人,慧行面紅兼心跳,而且要爬山,慧行有畏高,真怕爬不來呢!很多謝兩位,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參加大夥的活動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咖啡女:我去的地方下著綿綿細雨,好浪漫  哦,個謎面係掛羊頭、賣狗肉啫,當然是要靠睇相先至會估到啦 慧行先生:吃甚麼一點也不重要,重要的是跟誰吃啊  況且我是「麵精」,有麵吃就行了 呵呵,連先生也猜不到?不要緊,栗子妹找天帶先生一起去那處探險 今次不去不要緊,下次有活動時,再通知先生吧! 小種子:大哥,無論天氣如何,都要保持好心情嘛  星期天當然出席!到時見 采兒:雖然天在下雨,但那小村落的環境確實優美,好喜歡 偶像請我吃的那碗麵,是我吃過的麵當中,最好味的一碗啊!那塊豬扒煎得好香 活B美夫:是啊!不過菜田那邊有點臭~ 小貓:不用坐西鐵,東鐵 + 小巴 + 走路就去到的了 問答:大哥太誇獎了  那裡不是上水啊,不過很接近就是了 (猜到嗎? ) mamemimomu:這裡是香港啊!栗子妹既沒有護照,又沒有回鄉證,不能離港呢
    大陸之行好玩嗎?

    Isako:又响度吊人癮...... 閣下不是很忙嗎?不如等我讀完寫篇推介,閣下才決定買不買吧 (言下之義: 慳啲使呀,阿四! ) 小豆豆:對,是米奇.艾爾邦 (Mitch Albom) 的新作。逛書局時,不妨翻翻看啊! 加菲仔:北區好大架喎,唔該縮細啲範圍吖! 話事話,想不到我遊到咁遠都會見到閣下,閣下的貓腳印是否已遍及全港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金城:這兒是位於北區的一個小村莊

    回覆刪除